英國 BURTS 波滋手作洋芋片 (全家)














泰式口味
價格:39元
重量: 40g
熱量: 207.6大卡
食後感 

海鹽口味
價格:39元
重量: 40g
熱量: 207.6大卡
食後感 

在逛全家時,看到零食架上有沒看過的洋芋片,現在有兩包特價活動。買來試試。

首先,泰式口味的洋芋片,酸酸甜甜地,帶著很輕微的辣,基本上就是國外的sweet chilli 醬的感覺,有些類似不怎麼辣的甜辣醬。
這是整片馬鈴薯切片的洋芋片,每片的大小不一。厚度偏厚,所以咬起來也比較硬。吃起來在洋芋片中偏硬偏油膩。 
再來是海鹽口味,這個口味的調味比較少,所以比較容易吃到炸油及馬鈴薯本身的味道。這種大小不一切片的洋芋片,如果鹽的顆粒大一些,通常會有每片鹹度不一的問題,這款也有,只是還不算太嚴重。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國外洋芋片如果是厚片的,特有的炸油味會比較重,這款採用的是葵花油。這部份就是每個人習慣及喜好問題。
有偏好的朋友購買前可以留意一下。

結論
這是一款給喜歡國外厚片洋芋片特有風味的零食,份量有些少,算是簡單解嘴饞的小點心。
另外就是上述炸油的油味問題,厚片洋芋片帶的油量較多,會比較明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