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青蔥肉鬆捲







產品規格
價錢: 38元
重量: 105g
熱量: 415大卡
食後感 

看到附近的7-11 架上出現了這款之前區域限定版的常溫麵包,立即買來嘗試。
外包裝上有特別註明,這款產品不能微波。打開,裡面還有附一個塑膠叉子
切了一片,放入口中……
蛋糕捲的部份口感相當喜歡,搭配台式沙拉醬及肉鬆。這款產品的完成度很高! 
在實際買來吃之前,也有疑問說這款產品跟常見的青蔥肉鬆捲是否有差異。
自己過去所吃到的青蔥肉鬆捲,在"捲"的部份常不會作的這樣細緻膨鬆。
這也是為什麼這款產品會附一個叉子,因為這種蛋糕體,切片後再吃口感會更好。
結論
在寫結論前,自己又跑去附近的烘焙店買了一個青蔥肉鬆捲來比較。
果然不同。
常見的青蔥肉鬆捲,捲的部份是麵包,比較有嚼勁,通常會整體直接拿起來吃,不會再另外用刀之切成一片片。
而這次7-11推出的,比較貼切的說法也許是青蔥肉鬆蛋糕捲。口感比較鬆軟綿密,切成一片片食用會更好。
產品的完成度很高,但還是有些可以留意的地方。
如果平常吃習慣麵包捲有嚼勁口感的朋友,這款在口感上會跟預期有很大的不同。
再者,因為本體是蛋糕,在熱量上也相較不低。
最後,則是會期待裡面的肉鬆量可以再接近廣告海報中的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