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厚切豬排蛋 三明治









產品規格
價錢: 38/ 特價33元
重量: 89g
熱量: 220大卡
食後感 
這款厚切豬排三明治,推出很久了,一直持續有作細部的調整。之前也有買過幾次。
這次因為另一款三明治的內餡引起話題,上次分解了醬燒雞肉三明治,這次來解構這款厚切豬排三明治。
打開,第一層可以看到厚切的炸豬排,可以看到調味的蕃茄醬也有塗到吐司的內側。第二層則是生菜/煎蛋/火腿。
從照片看起來,預塗(打醬)的時候也有塗到內側。
拍完照片後,重組。
實際嘗試。嗯,裡面的豬排有厚度,也有調味過,因為豬排是重組肉,所以相對的口感上比較不會太硬,搭上蕃茄醬為底的醬汁,還有生菜蛋火腿,以超商冷藏微波的三明治來說,口感有些不上不下,不差,但不算等別好吃。

結論
如果期待是炸豬排(豬肉片)的口感的,這款可能無法滿足期待。
他的重組肉的口感,比日式 メンチカツ(日式炸肉餅)硬,但比とんかつ(日式炸肉排)軟。
以目前全家的走向來說,也許之後會看到メンチカツ(日式炸肉餅)的三明治。
因為這款三明治特性,用メンチカツ(日式炸肉餅)口感會好很多!
期待全家能成功推出這樣的產品。
文中提到的全家 醬燒雞肉三明治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8/blog-post.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