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泰式綠咖哩飯(辣)









產品規格
價錢: 70元
重量: 374g
熱量: 548大卡
食後感 

看到7-11 又推出新改版的綠咖哩,
很興奮的立即買來試試,看看跟之前的款式差異在那裡。
在加熱的時候,那綠咖理特有的辛香氣不斷傳來……
叮! 加熱結束,
立即打開一看!好多青刀豆,跟印象中7-11的綠咖哩不太一樣。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3/7-11-pk-vs.html
上次那一款是用花椰菜,這次改用青刀豆!
那味道如何呢,大口吃了一口!有搭! 
自己平常蔬菜的喜好度,花椰菜大於青刀豆,但是在這樣的綠咖理飯,青刀豆比花椰菜還搭,口感更好一些。
產品名稱是 泰式綠咖哩飯(辣),有辣的感覺,但是包覆在椰漿辛香料中很溫和的辣,提味般的辣。所以就是是平常不敢吃太辣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
其實吃時候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停下來,不一會兒就見底吃完了!
結論
這是一款濃稠的溫和綠咖哩,雞肉也處理的很嫩,改版用的青刀豆也很搭,改版用的餐具也比較方便食用,
咖哩跟白飯分開包裝的方式也對口感有幫助,米飯軟硬適中。
雖然不是那嘛道地的"泰式" 綠咖哩, 但是這種改良式的綠咖哩口感也不錯,走的是萬人向。如果想要追求"泰式"的話,可能有其它更好的選擇。
但是單純想很方便的在住家上班附近買一款"溫和雞肉綠咖哩",這款還不錯。
上次寫過的7-11 泰風咖理 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比較一下差異。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3/7-11-pk-vs.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