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板烤嫩雞圈圈堡







產品規格
價錢: 89元
熱量: 605kcal
食後感 
麥當勞這次推出兩款新的漢堡,上次試了揚蝦圈圈堡,印象還不錯
那板烤嫩雞圈圈堡?

如產品命名的,漢堡餡有板烤嫩雞及圈圈,兩個洋蔥圈。
再加上生菜及香蒜醬。
相較於揚蝦圈圈堡,這次買到的板烤嫩雞圈圈堡加的香蒜奶香醬比較多,咬了一口,很濃郁的香蒜奶香醬味跟現煎的板烤雞肉很搭,但是相對的洋蔥圈的味道就被蓋過了。
不知道是不產品設計有規定,揚蝦圈圈堡打一次醬,而板烤嫩雞圈圈堡打兩次醬,抑或是這次拿到的只是個巧合,但結果是好的。
這次香蒜的特性,跟板烤嫩雞排還蠻搭的,醬多一點很合適。但如果炸蝦排加太多蒜香奶醬,反而會有喧賓奪主的可能性。

結論
這次兩款試了後,覺得,這次這兩款漢堡都有加了炸洋蔥圈及香蒜奶醬,後者的味道impact(衝擊)比前者大,也許可以依各自喜好作選擇。

麥當勞 揚蝦圈圈堡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8/blog-post_4.html

麥當勞 洋蔥香圈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