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黑胡椒牛肉 三明治











產品規格
價錢: 42元
重量: 79g
熱量: 209大卡
食後感 

最近連續分解三明治,下午看到全家又推出新款三明治。新款的三明治,售價提高了一些,包裝也增加了黑色的元素。在日本的全家超商,產品一般包裝,另外還有黑色的代表 premium ,高級的系列。這款全家的三明治黑色包裝應該也是類似的概念,因些多了些期待。結果呢?
第一層打開是生菜/蕃茄…不太妙,生菜有些小,蕃茄有點現代西洋美術感…中間一層是黑胡椒牛肉片,量偏少…勉勉強強算可以最後一層是起司。
實際合組合起來,咬了一口
結論
以它的售價來說,很不用心。
首先,相對於其它款全家的三明治,就算主要內餡的量少,但至少醬/沙拉等調味醬會塗的夠,補足口感上的不足。
這款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分解一層層檢視的時候,就發現沙拉醬偏少。
而用的吐司,也沒有符合高價的走向而有特別選過,吃起來也有些乾。
生菜及蕃茄的量又很少,幾乎所有的缺點都只能累積,沒有一項因素可以出來補足缺陷。
期待下次推出的不同包裝,想要稍微高價路線的三明治,內容物能更加符合他的售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