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椒鹽大雞排炒飯











產品規格
價錢: 85元
重量: 348g
熱量: 802大卡
食後感 


看到7-11 門市外張貼很大張的新的雞排炒飯海報,很興奮的跑去買,不過似乎第一天銷售有些搶手,跑了三間才在架上看到一盒。立即買回嘗試。

加熱後打開,第一個印象就是雞排的椒鹽的氣味撲鼻。
這次買到的雞排,切開看,厚度比想像中還厚,咬下去很有滿足感! 
炒飯的部份調味走向跟7-11上一款黃金蟳味蛋炒飯類似,但是配料比較少,總體飯量似乎也少一些。
通常超商微波加熱後的炸雞排的麵皮口感不佳,但這次雞排的裏粉處理方式,口感相對於過往的超商微波炸雞排,好上許多。
結論
如果想要同時吃到炒飯跟雞排,這款是主角偏向雞排的餐點,雞排份量很有滿足感。
飯量稍微少一些,而整體油膩感也比較重一些。
另外一點是,雞排正下方的炒飯微波加熱食比較容易有加熱不足,而口感偏冷硬的可能性,加熱/食用前可以留意一下。
上一款7-11 黃金蟳味蛋炒飯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7-11.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