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醬燒雞肉三明治



之前在看到有人po 這款三明治的內容物,很好奇是不是每個都是這樣,也好奇味道倒底如何
買來試試








產品規格
價錢: 35/ 特價29元
重量: 87g
熱量: 173大卡
食後感 

首先,一層層的解構,拍照……
的確,溏心蛋及醬燒雞肉的部份都集中在中間,這時三明治的切面就會有盛呈的視覺效果,華勝於實。
不過這次實際買來分解也注意到了,醬燒雞肉那一層,雖然雞肉全都集中在中間,但是醬有塗到吐司的外側。
最後一層的火腿/生菜層,火腿片雖然有些薄,但是這次有放滿。

拍完照,組合還原,實際吃完後的感想?
上述提到燒醬有塗到吐司外側,對食感有很大幫助,應該是產品一開始就這樣設計。而這個燒醬在調味上也有加重,因此三明治整體調味上有取得平衡。
可以說,設計這款三明治產品的人,有把這些應該注意的事項考量進去。
只是,這樣的三明治,翻開來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結論
這是一款在因為成本考量,作犧牲取捨的三明治,但是在整體產品的完成度/口感還可以。
會希望設計上的心思,能多放在讓客人無論是視覺或是口感上都能滿足上。
比如,雞蛋及雞肉量多一點,這樣就不需要靠加重調味的醬來平衡味道。
期待下一款能再進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