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沙茶牛肉炒麵







產品規格
價錢: 69元
重量: 330g
熱量: 482大卡
食後感 

看到全家又推出新改版的炒麵,這次是沙茶牛肉。剛好,前幾天試過7-11 新上市的沙茶羊肉炒麵。買來比較看看。全家官方的介紹,說這次炒麵的麵條,經過"螺旋碾壓製程" 可以使麵條口感更好。不免格外多了幾分期待…… 結果?
加熱後立即打開,大口一嚐,咬,咀嚼……
腦海中浮現的詞語: 軟爛。
但不是全部的麵條都有上述的問題,有些部份似乎吸收過度的水分,偏軟爛,但整體而言,相較於7-11 類似沙茶炒麵,這款全家的炒麵麵條比較軟。
主角之一的牛肉,相較於7-11的羊肉,這款全家的牛肉的部份比較硬一些。但少了羊肉特有的氣味。

結論
在調味上,全家這款比較沉重一些,但是採用的是牛肉,所以如果不喜歡7-11沙茶羊肉裡特有氣味的的朋友,這款也許是替代品。
但,麵條的口感也比較鬆軟一些。這部份平常有自己喜好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7-11 沙茶羊肉炒麵介紹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