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咖哩嫩雞握沙拉



產品規格
價錢: 52/ 特價46元
重量: 129g
熱量: 299大卡
食後感 






看到全家推出新的沙拉手捲,這次是咖哩手捲,立即買來試試
這次的玉米餅皮裡面在制作時加了咖哩粉,無論是從色澤抑或香氣都可以在第一時間認出這加了咖哩。
有兩條不同的手捲,一條是加了咖哩沙拉醬的火腿蔬菜捲,另一條則是沒有加醬的雞肉蔬菜捲。
加了咖哩沙拉醬的火腿蔬菜捲口感比較順口,這樣的組合的食感,有小驚喜。
另外沒有加醬的雞肉蔬菜捲,食感少了醬的濕潤,比較乾一點,但不失清爽。
這樣交錯的組合其實很不錯。
結論
這款新上市的咖哩嫩雞握沙拉,在味道上及口感上,兩種不同的組合作搭配的還不錯,但是,實際買來打開才看到,這次售價在提昇的同時,裡面的內餡的量其實還可以再多一些。
目前買到的,內餡大概只放到1/2~3/5的程度,如果可以放到4/5 會比較有滿足感。

最近另一款7-11 上市的
凱薩雞肉蔬菜捲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7-11_25.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