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 kfc 限定menu


這次剛好有機會去晴空塔附近的kfc,看到外面的招牌寫著限定的menu!
很好奇這次會是什麼,入店嘗試


首先是咖哩飯! 700円

在肯德基吃咖哩飯是件還蠻特別的事! 有兩種不同的雞肉可以選擇
這次選擇的是骨なし (無骨炸雞) 的。


看的出來飯量也不少! 日本肯德基的特色之一,就是採用日本國產的雞肉,不是進口的雞肉。



這款咖哩飯,咖哩的部份很濃稠,裡面的料都切的很細,很易入口,裡面的味道也有深度,
但是老實說,東京好吃的咖哩飯店太多了,嘗鮮滿足好奇心也許可以,但平常對肯德基沒興趣的朋友,吸引力不大。


再來是焼き鳥丼! 烤雞肉丼!700円 
這款算是印象最深的一道kfc料理!
也是等上餐的時間花的最久的一道料理。
端出來的時候第一眼有驚豔,擺盤的方式跟烤雞肉的量都超乎想像。
賣相很好! 那味道呢? 
……  普普通通,雞肉表面沾上的專用烤用醬味道還不錯,但是雞肉稍為柴了一點。
上一款咖哩至少咖哩醬還不錯,這款真的是賣相好… 其它的部份沒有太多值得特別跑去吃的衝動感。


最後,則是現在限時限量的menu

プレミアムチキンフィレサンド  (豪華雞排堡) 500円



 特別用了伊比利黑豬培根及特製的沙拉醬。
文宣是這樣寫的。
這款當天放眼望去,是店內最多客人點的料理。
看的出裡面無論是番茄還是雞肉,還有伊比利黑豬培根都有一定的厚度!
這點看了讓人還蠻開心的!
味道…?
吃的出每個食材個自的優點。
麵包也是比較有嚼勁的種類,不過也因此漢堡高度較高,但是裡面的食材又都比較有嚼勁,口感上反而變的沒有很特別。
但是扣除上述的問題,吃完後,還蠻有滿足感,味道也很溫和,算是這次試的三款裡面評價最高的。

重點是,這款漢堡一般的kfc店就買的到了,不用特別跑到限量限定的門市。

以上,就是今年2016年夏天,日本kfc 特別menu的介紹。
平常就喜歡肯德基的朋友,有機會,也許可以試試跟自己所習慣的肯德基有什麼差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