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 カップヌードル ごはん (用泡的炒飯!)












重量 :99g
熱量: 375kcal食後感

用泡的炒飯!  上次看到這款產品,就一直很想嘗嘗,這次買了一碗來試試。

實際買來試才發現,這款需要加160cc的水,然後再用微波爐加熱。
160cc的水?
好問題,要怎麼加才好,包裝的說明是有寫,可以加水加到杯子裡面的那條線及可,問題是,因為加了水後米會浮起來的關係,試過,就算只加了100cc,也會誤以為加到那條線了。好在家裡有量杯跟電子秤,這子總算是加到建議的160cc的水。
如果手邊沒有量杯or料理秤,每次加的量可能會不均。

加完水後,接下來就是微波加熱,在加熱的過程中,聞到好香的味道……!
微波加熱完後,還得再放著讓它悶個2分鐘才行。
等待許久後,終於好了,,最後再食用前,淋上那包香味油包,攪拌攪拌。
開動!
很濃郁的醬油味炒飯,帶點微微的酸味,裡面的料跟日清醬油杯麵一樣,喜歡那種味道的人一定也會感到很熟悉,只是這次不是杯麵,而是泡飯。
本來以為會水水濕濕爛爛的,很驚人的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米飯也很入味,軟硬度算中間偏硬一些。

結論
很費工費時的一款"速食" 泡飯,調味上基本上就是日清醬油杯麵的炒飯版,但是醬油的酸味微味濃厚一些。
飯量比想像中少了點…吃完有點意猶未盡。
但是這款比較推薦給喜歡新奇有趣,或者日清杯麵粉絲。
這不是一款萬人向的速食產品。

最近另一款日清泡麵食記
日清海鮮杯麵補充包 カップヌードルリフィル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41.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