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BOURBON 大人プチ 系列 贅沢チーズおかき 本わさびチーズおかき チョコサンド宇治抹茶










贅沢チーズおかき(奢華起司米菓)
產品規格
價錢: 55
重量: 26g
熱量: 121大卡
食後感 

本わさびチーズおかき (山葵米菓)
產品規格
價錢: 55
重量: 26g
熱量: 119大卡
食後感 

チョコサンド宇治抹茶 (宇治抹茶巧克力夾心餅)
產品規格
價錢: 55
重量: 55g
熱量: 286大卡
食後感 

在7-11 看到這系列寫著大人味的點心餅干,之前偶而會買它有可愛小熊圖案包裝的餅干這款名是大人味系列,可愛的小熊在包裝上就看不到了。買回來試試
首先 贅沢チーズおかき(奢華起司米菓)及本わさびチーズおかき (山葵米菓)
打開包裝,第一眼遠遠看分不出來那個是那個!
仔細一看,有山葵的會有很細小的粉末附在米果上,
先來一口贅沢チーズ,原來如此! 
它的包裝上寫著用了四種不同的起司調合,的確,這樣小小的米果中,有深度的起司味,可以慢慢體會。
特別把中文標籤撕下來比較了一下,原本日文的標籤只寫上成份,中文的標籤的文案就寫的比較生動了!
但是不誇張,這的確跟大人的飲品有搭!。
再來就是山葵米菓,一咬下去,一股淡淡的山葵辛辣味衝上來,很適度溫和的感覺,不會很嗆,相較於奢華起司款,這款味道比較直接,直球勝負。
這兩款跟含氣泡飲品都非常搭! 有起司的深度,加上米果脆脆的口感,
不一會兒,桌上就多了兩罐大人的空罐了(笑



再來是宇治抹茶巧克力夾心餅
打開,立即聞到抹茶的氣味,咬了一口,原來如此!,在小小的一塊夾心餅中間,摻了抹茶的苦澀的巧克力夾心,淡淡的甜中帶著抹茶的微微苦味。
看了一下,成份表裡面有洋酒…中文下面標籤也有寫警語,小孩及孕婦請勿食用。
大人味啊……
這一款還蠻適合當下午茶的,跟上面兩款的走向不同。
而這款,拆封後建議儘早食用完畢,餅干很容易受潮,口感會變差。
後記
這三個名為 大人プチ(otona puchi) 的點心
大人,就是成人的意思,プチ,源自petit ,小的意思
也許,可以翻譯成,大人的小點心……

偶而,來些屬於大人的小點心也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