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墨西哥風味雞肉捲





產品規格
價錢: 55元
重量: 130克
熱量: 283大卡
食後感 

看到這款墨西哥捲的上市,很好奇裡面是怎樣,馬上買來試試。

打開後,第一眼的印象其實不是很好,外表看起來的濕濕軟軟的。賣相不好。
不過義大利蕃茄肉醬跟起司的香氣還不錯。

切開來看,看的到雞肉切片,咬一口,明顯吃到的有洋蔥,雞肉,起司,還有蕃茄肉醬。
原本外緣看到的雞肉片有點少,但是中間的部份雞肉切片好多! 口感更扎實。搭配上述提到的起司洋蔥蕃茄肉醬,總算理解到為什麼有朋友推薦這款了。

結論,雖然實際切開來看,跟產品外包裝的切面圖,差異還不少,但是內餡跟墨西哥餅皮的比例還可以,在調味上,義大利蕃茄肉醬(含少量青椒及洋蔥)跟起司搭配的很恰當,不是用加鹽的方式讓味道垂直的變重,而是讓多種味道在口中緩緩展開,這部份完成度算高。
餅皮的部份,賣相雖然不好,但是咬下去不至於太濕,自己則是會想用烤箱or 平底鍋加熱
讓餅皮的表面稍為酥脆,類似kebab最後加熱的做法。
售價上比想像中高,這部份就看市場接受度了。
自己的話,短期不會再回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