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日式雙拼花壽司







產品規格
價錢: 55元
重量: 158克
熱量: 268大卡
食後感 

今天看到7-11 也推出新款的壽司產品,立即買來試試
從包裝上看,賣相還不錯,外圍的醋飯看起來也不會鬆散,裡面的內餡看起來也很可口。
結果?……
應該要從包裝說起,最近7-11的壽司包裝,都是直接上下兩層塑膠盒蓋起來,中間在一片印有資訊的封膜固定。

一開始說的,這款壽司的賣相跟擺盤都很不錯,但是實際一嚐,醋飯的米口感很差,硬硬乾乾地。
裡面的內餡口味偏淡,這時搭配外面乾硬的醋飯,很不搭。
可以想像,也許當產品剛作好的時候口感跟調味應該是有搭。 但是送到門市後,包裝上的處理讓這款壽司顯得很不用心。
明明是剛上架的,但是吃起來確像是快要到期的口感。
相較於最近新上市的全家綜合壽司,雖然內餡跟賣相輸給7-11這款,但是口感贏太多了。

會希望可以實際測試生產貨運送到實際放到門市架上後,產品最後會變成怎樣。
在改善這部份的問題前,稱不上一款有用心的產品。

另一款全家綜合壽司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11.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