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炙燒竹筴魚 飯糰






產品規格
價錢: 33元
重量: 99克
熱量: 179大卡
食後感 

自己在食堂最常點的一道菜之一,就是あじフライ (炸竹筴魚) ,看到7-11 推出這款飯糰,加上那莫明有喜感的插畫,立即購入嘗試。

竹筴魚
夏天算是當食的季節,但牠又算是比較難保鮮的魚種,所以在大眾料理上料理時要多費心。

這款飯糰,其實不能算太成功。裡面沒什麼太多調味,也吃不出炙燒的感覺,魚肉的特性,這樣的量,有些食之無味的感覺。
如果要改善,可以從增加內餡的竹筴魚的量著手,魚肉量多一點口感會好很多。
再不然就是改成打散加芝麻油跟調味海苔的作法。
目前這樣有些不上不下。
另外一點,飯跟外面包裝海苔的比例,真的已經到了落差太大了地步了!!!
無論是要把海苔尺吋改正,抑或是裡面的飯量增加,都會對賣相/口感有所幫助。
期待這部份可以作修正。

最近另一款新上市的7-11飯糰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6/7-11_29.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