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泰式酸辣春雨










產品規格
價錢: 55元
重量: 223克
熱量: 129大卡
食後感 

看到全家又推出新的涼麵,這次是春雨!! 立即買來試試


春雨兩個字小時候比較少見,其實算是日文,ハルサメharusame
台灣通常叫冬粉。
簡單的名稱由來,日本的春雨是因為狀似日本春季所下的綿雨一樣。帶點浪漫的命名。
台灣的冬粉,則是因為到了冬天,只有綠豆容易磨粉製成麵條狀的食材,因此而命名。
在這裡可以看出命名不同的哲學

回到這款全家的春雨
看到包裝上只有129kcal的熱量有嚇到! 這其實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春雨都被識為減肥聖品之一!
裡面有蕃茄果肉,紫色洋蔥,小黃瓜及調味過的魷魚片。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覺得配料有點少,但實際攪拌之後,發現比例搭配的很不錯!
醬汁是溫和的酸及辣,調味上明顯的魚露及檸檬味,很有南洋的想像感。
加了魷魚算是這款涼麵畫龍點睛的地方,相較於7-11今年的泰式涼麵,全家這次泰式的春雨放了魷魚
口感很好多,也增加了滿足感。
但是,這次放的魷魚是完全加熱後再經過調味放置的,所以在鮮度上無法過度期待。
總結
如果平常可以接受比較溫和改良過泰式酸辣的口味,然後又在控制熱量中的朋友
這款可以嘗試看看,意外的有滿足感。

但是,如果平常就對這種口味不喜歡,
食量不算小的朋友,就建議選擇其它熱量高一點的產品了。
全家另一款涼麵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56.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