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清炒香蒜烤雞義大利麵








產品規格
價錢: 72
重量: 253g
熱量: 385大卡
食後感

之前介紹過的全家蓋飯系列全區域上市了,看到在大大的廣告立牌的旁邊,有這款沒打廣告的新產品,買來試試。

加熱後,聞到很濃厚地蒜香辛香料氣味,開始有些期待。之有試過其它款的全家義大利麵,包裝邊緣的義大利麵有太乾硬的問題。這次特別注意了一下,這款產品,乾硬的麵條很少,食用前攪拌一下基本上沒太大問題。
這次的麵條硬度比較適中,稍為偏硬。自己在外地時自炊也習慣這種硬度,不過如果是吃習慣煮的稍為熟一點麵條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太硬。這部份就是偏好問題了,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種口感。
醬汁的部份調的很夠味,算是完整度很高的一款義大利麵。
最後是烤雞的部份…這部份就有些微妙了,這次吃到的部位都很Q彈,不會乾柴,在超商微波食品中算很不錯的口感,比較可惜的是,少了"烤"的感覺。如果可以真的經過烤的程續,讓雞皮稍為酥脆再引出些香氣會更好。

結論
這款清炒香蒜義大利麵,完成度又往上提升了一些,雖然還有可以進步的地方,但是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這樣的義大利麵,感覺還蠻方便的。
如果喜歡青醬香蒜,且吃的習慣適中偏硬麵條的朋友,如果臨時沒有廚房自理,這也許是個可以接受的選項。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款調味偏重,有些人的體質吃完有可能容易燥熱上火。
平常火氣比較大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其它今天上市的丼飯介紹( 試賣版)

全家 親子丼


全家 勝丼


全家 壽喜燒牛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