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黃金蟳味蛋炒飯






產品規格
價錢: 65元
重量: 300克
熱量: 742大卡
食後感 

7-11 上次的一款區域限定/試賣款,日式和醋冷麵,在限定區域試賣後,正式擴大販賣範圍。
這款也是區域限定/試賣款,不過這次是炒飯,很好奇味道如何,買來試試。


從一開始的擺盤來看,這種可以一目瞭了的包裝方式很不錯。
味道呢?
用了雞粉調味的炒飯,味道比預期的好!
這次似乎也改善了超商冷藏炒飯食品的調味包裝方式,不會有其它超商炒飯的,黏黏軟軟爛爛的情況。
單純就炒飯的口感,這款算是目前台灣便利商店裡面,口感最好的一款。
不過相對上,炒飯用的油也稍為多了些。
上面的調味過的豬肉絲量不太多。另外,提味用的蔥的也不會太老。蟳味絲切的超級細,但是這樣的口感也不差,
如果吃炒飯一定要很多料的人,這款不推薦給您
如果平常吃東西比較清淡的朋友,這款調味上加的比較多,也不推薦

但是喜歡嘗口感跟調味的朋友,這款炒飯新的調味跟口感,是超商炒飯中的一次向上提升。

後記
其實這兩款先行區域限定/試賣的產品,在調味上的走向似乎有參考日本的超商的味道,
如果接連得到市場的支持的話,可以預期會有更多類似的產品會登場。


另一款7-11炒飯的介紹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5/7-11_25.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