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重點回顧



7月到了尾聲,這個月也試著整理一下回顧。

月底,用主觀的角度,選了三個最OOO的產品



最受關注丼飯- 勝丼 (全家) 82元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48.html
六月份的時候很意外的買到還在試賣的產品,勝丼,那時跑了許多間不同門市,都沒有看到這款產品,特地撥了通電話給客服訊問,得到的只是"不便告知"的回應……
終於,7月正式全面上市了,買來,發現正式發售版的跟試賣的果然還是多少有些差異。
不過,不論是那個,都能感受到在產品的再次向上提昇,無論是售價還是品質。
期望日後,後者先升級就好……。



最佳設計麵包-黑胡椒火腿貝果 (7-11) 39元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7-11_19.html
這款改良式的貝果,裡面加了生菜跟火腿片,重點是,很意外的這次產品設計的人沒有保留,給了兩片火腿片,搭配黑胡椒沙拉,讓人感覺到這款是本月新上市產品中,完成度最好的一款超商食品。


最低熱量冷麵-泰式酸辣春雨 (全家) 55元


http://twcvs.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6.html
這款夏天季節性的產品,使用了冬粉(春雨),整份設計總熱量只有129kcal
在第一次心得文中,也稍微比較了一下中文命名跟日文命名中由來的差異。
而在這樣低熱量的前題下,吃完也有一定的飽足感。
也難怪一直以來,有其它許多市販的,強調低卡輕食的春雨產品。
不過大部份都是沖泡式的(熱食)
這款算是一款很方便的夏天季節冷食產品。

後記
勝丼兩連續兩個月被選為最受關注的產品,也許跟它的售價及產品命名有關吧。
也許超商產品在命名上,愈能有話題性的,愈能吸引人關注。
不過還是會期待名實相符,在內容上多用心,而不是一直想華麗的宣傳文案。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變的更明顯了,就是更巧妙的包裝印刷。


雞排咖哩蛋包飯 2016年7月新上市版 70元



雖然沒有選為本月之最,不過這款的包裝印刷的位置,巧妙地配置法,
已經超過了想吐糟的程度,反而某種角度佩服產品設計上的用心。
只是同上,還是會希望這種"裝飾性很強"的包裝設計可以少一點,不要成為趨勢。
最後,一樣,希望看到之後有更多好的產品推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