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 Wシュリンプミックス 雙層鮮蝦三明治







產品規格
價錢: 398円
熱量: 318大卡
食後感 

看到這次住所附近的全家架上這款沒試過的三明治,蝦仁三明治很久沒吃了,買來試試。
打開,仔細一看,這次的W 三明治有兩種不同的調味。
共同有的是蝦仁蕃茄及生菜,不同之處是: 其中一個是西風鮪魚沙拉,另一邊搭配是雞蛋沙拉。
分開吃,這次是早餐,所以先從味道較重的鮪魚沙拉開始吃。
咬一口,生菜蕃茄蝦仁跟鮪魚每一項都很鮮活有個性的躍起。活潑的食感讓早起殘留的睡意全消!
再來是雞蛋沙拉那一層收尾,這次的水煮蛋白的部份切的算細,口感綿順溫和,這一層的蝦仁加了cooktail sauce增加調味上的變化,作為一個微笑的收尾很適合。
結論
這是一款完成度及用心度很高的超商三明治,採用的吐司也特別選過,如果喜歡西式蝦仁生菜沙拉產品的朋友,很推薦可以一試。一個三明治中有多種有趣的味覺體驗。
不過需要注意的事,日本的超商有時會有即期減價貼紙,這款三明治不推薦買即期的。
另外,這款三明治真的口感比較生冷,平常如果以熱食為主的朋友很可能會吃不習慣,強烈建議避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