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7-11 限定 DONGWON 鮪魚調理包泡麵 (原味)




韓國 7-11 限定 DONGWON 鮪魚調理包泡麵










產品規格
價錢: 2,200
重量: 160g
熱量: 535大卡
食後感 


這次來試韓國7-11的泡麵,這款還特別有宋仲基代言的DONGWON 泡麵專用鮪魚調理包。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些驚訝。今天來一探究竟。

包裝稍稍需要一點練習才能順便漂亮的撕開,打開後,裡面可以看到比較粗的油炸麵條,一包調味包及一包鮪魚調理包。
一口氣將調味粉包全加入,紅色的辣椒粉聞起來還蠻辣的。
加入熱水靜置四分後,打開再倒入鮪魚調理包。
原來如此
雖然包裝上的鮪魚肉的部位比較完整,但調理包裡面的鮪魚肉偏向碎肉。
裡面剛好有一顆紅蘿蔔丁及一顆青豆
先喝了一口湯,紅色的湯頭剛入口時不會覺得非常辣。
再試了麵條,粗的麵條口感算有彈性,但是似乎不太能吸附湯汁,單吃有些乏味,需要一吃一口麵再立即喝一口湯比較有味道。
鮪魚肉絲的部份有些微妙,跟麵條一起吃的時候感覺還蠻新鮮,增加口感的變化,但是很多碎肉太散了,最後跟湯一起喝時反而覺得不甚理想

結論
這其實算一款會飽的泡麵,湯頭的部份,雖然剛入口時不會覺的非常辣,但是身體很快就熱起來,開始冒汗。
雖然多了鮪魚調理包(原味) 但整體食感還有有些單調。
算是一款嘗鮮有趣的泡麵組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