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Mart 炙り焼 厚切り牛焼肉重


Family Mart 炙り焼 厚切り牛焼肉重







產品規格
價錢: 560日圓
熱量: 596大卡
食後感 ★☆

收傘躲雨
看到日本全家架上放這款這個9月上市的厚切牛肉燒肉飯,剛好它貼了折價50日圓的貼紙,買來試試。

在日本,通常燒肉用的肉片會切的很薄,這樣種切薄片的方式除了成本下降外,其實對口感的提升也是有好處。
所以雖然這個便當寫著" 厚切り”(厚切) 但是對於大肉快食的人來說,這款燒肉片可能還是會嫌太薄。
簡單說,這裡的厚切,指的是相較於平常的薄切較為厚。
便當還會附上一包不加熱後另外加的醬包,加熱後淋上去,賣相很不錯。
除了主菜的烤牛肉片外,配菜有帶皮的馬鈴薯塊,紅蘿蔔塊,少許洋蔥及玉米粒。
牛肉的表層經過烤過,飄出來的香氣就像是在烤肉店裡拿出來一樣,淋上和風洋蔥醬汁
,挾一口飯上面盛了一片燒肉,牛肉的油花分佈偏少,口感扎實,跟加了醬汁的飯搭配的很不錯。

結論
這是一款適合給臨時想吃牛肉燒肉飯的人的產品,有些厚度的牛肉燒肉片加上重口味的烤肉醬,十分下飯。然而,米飯的部份口感比較其它日本超商的白米飯稍微差了一點。
配菜的紅蘿蔔玉米洋蔥馬鈴薯存在的意義比較限縮於讓賣相活潑一些,在口感上馬馬虎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