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新國民便當- 排骨









產品規格

價錢: 55元
重量: 312克
熱量: 720大卡
食後感

7-11 同時也有一款55元的排骨便當- 冠名新國民便當- 排骨版。
有讀者問這款便當跟上一篇的經典排骨有什麼不同。 大哉問,買來試試。

首先,比較明顯的就是熱量的差異,新國民便當排骨版的720大卡,經典排骨飯(區域限定) 649大卡,大約相差了半個飯糰的熱量。
打開一看,配菜的量也不同,調味也稍微有差異,這款新國民便當-排骨的配菜調味調的更重。
跟經典排骨飯相比,配菜也少了許多,這款只有高麗菜,抄冬粉,酸菜。但是高麗菜跟冬粉的量有比經典排骨多。
主菜排骨部份,這款加了黑胡椒,口感上也比較厚一些,調味也比較開胃。
兩者相比,經典排骨贏在配菜,新國民便當則是排骨口感跟味道領先。
有點難分高下,不過自己是覺得,經典排骨飯的菜飯比例比較平衡。

經典排骨飯(區域限定) 的介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