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海陸雙拼花壽司










產品規格
價錢: 68元
重量: 227克
熱量: 424大卡
食後感
假日的烈陽似乎也沒放假,中午選擇了這款7-11海陸雙拼花壽司



裡面有三種不同的壽司: 飛魚卵花壽司,海苔花壽司及豆皮壽司。飛魚卵花壽司,外層的飛魚卵的部份加工的很乾燥,裡面的部份,有小塊魷魚的嚼勁,還加了少許,不至於嗆到的芥末沙拉醬調味,感覺還不錯,有小意外的驚喜感。

海苔花壽司主要以肉鬆及甜沙拉醬的調味為主,沒有太多特別之處。

最後的豆皮壽司,很濃厚的黑糖甜味的豆皮,包裹醋飯,作為收尾很不錯。
作為調整口中味覺的薑片量有點少,且這次買到的薑片太苦了點,希望只是例外。

整體而言,還算是有飽足感,想吃點米食但是又覺得天氣太熱時,這款海陸雙拼花壽司也許是超商中比較有分量的一款。口感適中,但是黑糖豆皮有點甜,整份吃完會覺得口渴,會建議搭配無糖茶飲食用。

後記
其實這款"新產品" 推出來有一段時間了,只是賣相有點隨便,一直下不了手。
實際嘗試後,味道比賣相好許多,會期待能作改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