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夯番薯
















產品規格
食後感 

這次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大家寶貴的意見
而君臨全家產品,PTT超商版,版友推薦寶座的
正是這款
夯番薯
在2017年4月還有販售的產品中,大幅的領先其它被提名的產品

不得不讓人好奇,這款夯番薯,在實際的食感上,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它以壓倒性的票數勝出呢?

這次分別在兩間不同的門市購買大小相似的夯番薯
從中間撥開,可以看到兩塊番薯明顯不同

拿在手上並不會燙到
趁溫度還沒下降,嚐了其中一個番薯一口...然後又一口...然後拿起了另一個湊近嘴邊,大口咬下...
完食。

結論
其實一開始會擔心,不同門市,買到的番薯情況會不一。
而事實上,從撥開的圖片中也可以看出,確實買到的兩個番薯的質地不同
其中一個邊緣處明顯較為深色乾硬一些。
然而,實際嚐了,發現這正事樂趣所在
首先,中間金黃色的部份,因為每個番薯都是獨立的個體,吃起來雖然都會比外圍來的綿密,但是每顆番薯的質地都不同,很巧妙的不容易吃膩。
而邊緣深色的部份,因為受熱時間較久,水份較少,不同於裡面的部份,多了甜味上的深度與變化!
也連香氣也不同。
多變性創造了趣味性。
另外,兩顆不同的番薯,買完不久後就吃,而溫度都介於五十多度,溫和不燙口的範圍內。
品種,產地於市場距離,大小的選用,加上理想的溫度設定。
甚至其它幕後的心思
也許是這款夯番薯產品,之所以能在全家眾多產品線中奪冠的推手。
現在季節漸漸步入夏季,也看到全家推出配合季節性的番薯冷飲。
期待看到更多,讓人安靜,只是專注地品嚐,像這款夯粴薯一樣的產品推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