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草莓風味甜心包 情人節限定













產品規格
價錢: 25
熱量: 164大卡
食後感 


北風來襲......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家新改裝完的7-11
整體設計蠻乾淨整齊,店內的各類機器還維持的新品的整潔感
於是,
看到平常比較少注意的包子,出現限定的字眼!
買來試試

這次的包子造型是立體的愛心
買來仔細一看,蒸的很漂亮,分別有兩種不同的句子
本來以為是不是有兩種不同的口味
撕開來看...... 內餡相同

結論
這是一款蠻特別有趣的包子
產品實際的造型也很不錯,不會有一些限定造型包子出現變形認不出原來角色設定為何的問題
拿在手上聞起來帶著草莓香料味,
如果買到的包子有蒸好,包子外皮還蠻Q彈順口,搭配不會太甜的中間偏粗的紅豆餡,口感還不錯。
不過,實際吃的時候,就儘剩下紅豆的氣息了。

算是一款很可愛的紅豆包子。
期待未來能推出更多有趣的包子產品


留言

  1. 不好意思, 問個完全沒關連的問題. 我是香港的, 想問一下台灣手機來到香港能用嗎? 是否都有Google play? 因我想買一部4G平板, 但香港沒該型號, 只有台灣有. 如果能用的話, 我想叫我朋友去旅遊時順道給我買一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還蠻多香港的朋友會來看
      感謝留言
      基本上
      都會有google play
      最熱門的頻段是lte1800 band3 香港也有
      因此也能通用
      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