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美式BBQ雞腿堡 vs 大大雞腿堡 vs 無骨雞腿排 差異比較













上一篇的美式BBQ雞腿堡
https://twcvs.blogspot.tw/2017/03/bbq.html

有寫到這次的雞腿堡食材搭配的比較適材適所
同時間,也有熱心的朋友留言
這次美式BBQ的雞腿堡採用的雞腿排,跟大大雞腿排裡放的雞腿肉不同
在經過了幾天,先是請教了幾位麥當勞外場,得到很肯定的 "都一樣"
然而,接著陸續請教了麥當勞電話客服及服務於內場的熱心ptt版友
另外,自己也實際買了三款產品,一同來比較
得到以下的回答

首先,麥當勞平常的炸爐有分炸辣味雞肉,及非辣味雞肉的炸爐
而客服的回答是,美式BBQ雞腿堡採用的是香草醃製的香草雞腿排
跟大大雞腿堡及無骨雞腿排是不同款式的炸雞腿肉
而三者皆式為不辣的無骨雞腿肉

美式BBQ所採用的香草雞腿排,仔細看炸衣可以看到一些細小的調理粉末。
另外則是炸衣裹粉相對較細。顏色也較深。

客服的回答的三者本身皆為不辣的產品。
不過,依內場網友的資訊美式BBQ雞腿堡裡所挾的香草雞腿排是下在平常炸辣味產品的炸鍋。
另外大大雞腿排跟無骨雞腿排則是不辣的炸鍋

自己實際購買時,經驗上跟上述有一些微小的出入
這裡只討論比較明顯不同之處- 無骨雞腿排
雖然無骨雞腿排理論上跟大大雞腿排是一樣下在非辣的炸鍋,但是這次買到的無骨雞腿排
跟大大雞腿排放在一起相比,顏色略為紅了一些,仔細一聞,無骨雞腿排多了微微辣香。
相反的,理論上下在辣味產品炸鍋的香草雞腿排反而比較像是炸在原味鍋裡!

也許是門市間有微小的不同之處,或者單獨的偶發事件。

總而言之
美式BBQ雞腿堡,採用的是香草口味的炸雞腿肉,跟大大雞腿堡及無骨雞腿排是不同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也許可以買來比較看看

最後
感謝客服人員及w版友(註) 資料提供。

註 ID名稱經匿名變換處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