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德式燻腸炒蛋三明治




產品規格
價錢: 35元
熱量: 209大卡
容量: 88克

食後感

快要步入四月的季節,時冷時熱,而幾天天氣又驟降,是個很適合吃熱熱早餐的日子
便特別選了這個組合



其實不是第一次購買這款三明治,其實已經買了五六次了(笑 
這款德式燻腸炒蛋三明治,在第一次買之前其實站在架前猶豫許久,沒想到之後回購率如此之高。
首先,就是調味比例抓的很理想,香料與調味醬跟炒蛋十分搭配。
其次,燻腸的選擇也很搭,跟上層的炒蛋相搭,炒蛋滑潤的口感跟燻腸腸衣恰到的脆度感,一個三明治兩種口感的搭配很巧妙的讓人不會厭倦的高對比口感。
最後,就是這款三明治最難得之處,就是他不非像時下很多只求賣相好的三明治,把所有的內餡集中在切面,留下外側四海皆空的虛無哲學感。
他外側也有做到知易行難之處,也就是內餡飽滿,盡可能的讓每次咀嚼的口感都能一致。

但是他也不是完美無缺的,單獨食用時還是少了些圓滑的感覺,這時候就是照片中配角登場的時候了- 小杯熱拿鐵(無糖)
平常都是喝熱美式的自己,在搭配這款三明治時,推薦搭配熱拿鐵,這時候需要注意,如果選擇了有糖的,很有可能會破壞之前的味覺感。
在有了熱拿鐵的搭配後,像是畫了一個漂亮的圓似的,給這個早餐一個微笑的句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