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大亨堡 美式多汁熱狗堡



評價:/☆☆☆☆(0.5/5) 

    價錢: 59NTD

    重量:134克 

      熱量: 376大卡

      前言

      很久沒逛7-11 ,這次看到7-11 竟然出了包裝微波版的大亨堡!
      其實這個網站的原因之一,在某年認識了一位學生,說著,下課都去買大亨堡等超商食品。
      回想到這件事,產生了一些想法,才開啟了寫超商食品文的旅途……

      扯遠了,回到主題。

      買回來,加熱後,因為與一般在熱食區架上的熱狗不一樣,推測可能會有加熱不均的問題,這次也測了一下溫度。
      附的番茄醬,在微波前有先取下,另外,這次番茄醬的較不濃稠,自己這次,擠醬料的時候力道不太好控制,沒辦法畫出漂亮的波浪狀,會變更好吃的咒文(笑)

      食後感

      其實一開始沒有特別期待,測了一下溫度也有發現熱狗加熱的溫度不均的現象。
      不過,實際咬下去,吃完,體感上其實沒有注意到溫度不均的問題!
      然後,這次的大亨堡熱狗,裡面真的是讓人驚訝的多汁,每個咬斷的切面都會流汁的程度!
      微波熱狗搭配的蕃茄醬,有些意外的驚艷。
      不過,因為整個包裝是含麵包熱狗堡,水氣也多了許多,尤其是麵包的底部的口感,不太理想。

      滿足好奇心,或者跟回憶作對照也許可以,這樣的售價,回購的機率較低。


      後記。
      也感謝大家的閱讀。








      留言

      1. GG.Wager platform has bet with dota 2 items extremely good insurance of DOTA 2 contests, as well as excellent odds on the game. The generous rewards and bonuses appeal to severa clients, even as the deposit and withdrawal options are giant and easy to apply. It also helps digital item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